Thursday, July 6, 2017

她說


她說
她說
她說





也差不多一個星期的時間過去了
真心感恩各位親愛的愛人們給予的厚愛 關愛 慰問 擁抱 等等等等等



因為近期的情緒不定
讓我再次看到更不敢相信
原來自己真的有那麼大大的影響力
大家都在互問著我近期的狀況
大家都在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一句一言



在這裡向大家說一句:
不好意思 對不起大家,我讓大家都擔心了,
不過,本大夏現在都沒事啦啦!
幸福 幸運 都在我這兒 未曾離開過呢~



這可是一則很長很長的謝意文呢!嘻嘻嘻
所以我就小小整理規劃來表達對你們的謝意~
心裡都感受也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祝福與一切....



謝謝家人愛人親朋戚友們,
大家在第一時間了解我的狀況後,
反應比我還要驚訝,更擔心我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辦,
為我心疼,看著我對於這工作的愛與熱誠...
給予我適當的空間,
也不忘提一提我,“別忘了計劃下一步”~
當別人都離開後,別挺留在現狀太久。
永遠是我的家、我的避風港,
最最支持我的一方




謝謝跨國的愛人 Baby
從收到消息的第一刻非常理智地協助我,
甚至還義氣地 二話不說幫我準備履历,
說外國那裡都準備好等我過去了..
幾乎無時無刻,
每一晚都在陪著我~
我的愛人 Baby 
我知道你也在看著哦,謝謝你 我愛你!
讓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吧!




謝謝同行各界師長貴人們,
前來慰問我、邀約我出去,
說以後吃飯都算你們的~
不斷的把所有需要我這“人才”的有關當局都給上聯繫,
霸氣地告訴我:
 “你難道不知道我這裡很多認識的人可以介紹給你,而且很需要妳嗎?”
嘻嘻嘻
謝謝你們的疼愛




謝謝尊巴界的愛人們,
在舞蹈場地看到我都紛紛上前 對我又抱又問候的,
告訴我人生 無論 事業 情感 等等都有起伏,別灰心~
甚至安慰我說我的舞技 根本就是上天要我專注這行的決定,太可愛了!
還有教練說要介紹所有尊巴界很好優惠的機會給我呢,
還是我尊巴界里最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呢,唉唷唷我的男人呀~
尊巴,真的是我一旦踏進來後 把負面都忘得一乾二淨的地方,
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所有愛人們。
永遠被眷顧的我,
真心感恩。



謝謝我過往一起工作數月的公司小乖乖們
紛紛約我出來見面,
就像我第一次在公司裡時候那樣..
給我支持,要我振作起來。
你們,一直都在 一直都是我可以一起玩一起鬧的小乖乖7人瘋子。
下次還要跟你們一起實現我們說過的,
還要跟你們一起玩更多好玩的遊戲~



謝謝同學朋友同事 (你知道你是誰)們,
在發生事情後 才知道誰最真 誰原來也跟我有著相同的感受
那天一通 1個多小時的通話
我真心感恩 你還會想到我
雖然我們平時說話少之又少
不過真正的朋友 是這樣來的
酸酸澀澀的對話 到對方大笑互說有一天誰成了老闆
一定不會忘了對方的




謝謝
這段不長不短的數日裡。
多次想過很多很多很多 
可能與不可能的事情
荒謬與最實際的方法
有人問過我:
如果他給你答覆了,你打算怎樣?還會跟這人.....?
真心那句,
我還在等你的最後 jiao dai / 答復。
懂我的呢 NI ,應該知道
WO要的其實很簡單。
每日翻回,也只能笑裡附上淡淡的憂傷。
我會加油努力的,
只是卑微地想得到NI的祝福
保持彼此 Ju Li


你知道嗎,
可笑地竟然想過大家一起在camp fire前真言相對
Life changing moment

不知這可笑的期望 會實現嗎?呵





只是最後希望
能有一次 面對面談心的機會
像第一次那樣坦承地
承諾 NI 說過的 
決定相信WO 會告訴WO 一切







1 comment:

  1.   🎆THE HACK GEEKS🎆

    Have you ever wondered if it's possible to hack things the way hackers do it in the movies.🤔🤔

             Yeah its possible!!!😁😁😁

    "AS LONG AS IT'S TECHNOLOGY, IT CAN BE HACKED"

        Hacking can easily be done by planting a computer virus or spyware(depending on what the hacker intend to do) in the targeted device.🤐🤐

         We at THE HACK GEEKS give you the best hacking service there ever is.👌👌

    We understand the Issues of scammers all over the internet and that's why we give you a solid prove of our services.

             We have got the top hackers in hackerone that are always ready to hack for you anytime ,anywhere, any device, organisation, federal agencies, university, college you just think of it.

     We can help:
    *To Hack, Clone or Track a Phone?📱📲
    Eg: Cloning of phones
           Spying on kids, wife or husband.
          Tracking of user location & daily routine.

    *To Sniff, Erase or Change a file in a Company, Organisation or in a Federal agency?📖📃
    Eg: Changing of grades in a university.
          Changing of identity.
          Deleting of files such as criminal records and evidence.
          Changing of files and evidence in federal facilities.
          Stealing of files and document from companies and organizations.

    *To retrieve lost BitCoin💰💰
    *Mining of BitCoin💰💰
    *To hack an Email or any Social Media account?💞
    *To Transfer funds without been detect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To Hack Credit/Debit card?💳💳
    *Obtaining black Credit/Debit card.💳💳

    ALL THESE ARE WHAT WE CAN DO FOR YOU.

        We are descrete and won't expose our service to you to anyone.
    Contact:
    thehackgeeks @ gmail. com
    We look forward to hacking for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