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他的背影·謝幕


人生觀點這回事,
完完全全的取決於個人的態度與想法;
尤其是在畢業後、踏入社會現實的尷尬期。



是龍是鳳還是虫,
終歸自己意志力還有對未來的方向和熱誠。



如果你是安分守己,想要簡簡單單過生活,
三餐重複著一樣的食物,日子毫無突變,
就這樣過著過著一輩子的話,
恭喜你,打工族的日子絕對適合你,
無需操心業績、無需想破腦子的尋找創意點子,
馬來西亞現今的社會儀態,你絕對能適應得巧妙。



大學時期的玩鬧童真心情固然重要,
然而也是這一顆心讓人最難忘懷、甚至催眠自己你很快樂童真,
因為那可能是你最開心最無憂無慮真正所謂懂事後首次體驗人生的快樂。
屋外狂風暴雨或者天氣晴朗跟你不太有著太大的影響力,
因為你無需操心未來會過得怎樣,
你的世界只需要以現狀的心態來吊兒郎當地所謂開心簡單的過去便是,
那你得到的也就僅僅如此。




你真的忍心嗎?
新手絕對是萬事起頭難,種種忐忑不安諷刺都會一一探訪你。
不被珍惜、不被看好,感覺渺茫的情況下,
未來是不是就此過著下去?
忍心讓自己的夢想、想法催眠法地被淡忘、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忘懷?
我·不·願意




骨子裡有著的就是這一份堅持,
對我來說有些莫名,卻也非常的奇妙的讓我在不斷突變的情況下 深思自己的去向。
我不想,就此草率地麻木地沒有靈魂地 過著接下來的日子,
一開始無所謂,心裡有著非常強烈的聲音,
不斷地提醒著自己,
這,不會是我的最後一站。




他 沒道別  留下的只是背影
我堅信  未來的日子
我會朝這背影裡 去尋找 知道有一天我看見他的正面 告訴他我這些年的堅信與對他的感恩
比離別來得珍貴的是  他不道別  卻讓我心裡知道  我們永遠離不了別
他留下的背影  為我遮擋了多少  也保護了我無數
為的是讓我更加順利的走下去




每一次,
只要心裡閃過那一絲方向未來
免不了的心裡非常自然的會春風開明般的感慨 開心 興奮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繼續這樣傻傻地堅持下去,
那會是我夢寐以求 也是 我這顆夢種子種下的開花結果
絕對不要因為外界的否定,而放棄了你心裡帶給你的信息,
即使情況多惡劣外人多麼笑你說你傻甚至不明白你這樣做的用法意義,
請 繼續 堅持地做下去 走下去
那些懷疑的聲音  是動力 巨大的動力讓你往只有你看得見的未來夢想
把它實現  並且狠狠地用你的行動來摧毀他們的疑問 讓他們心服口服



以前總會認為謝幕非常傷感,
沒有人喜歡分離  尤其遇上對的人事物。
我也不例外




隨著一幕幕的謝幕,
日子生活依然繼續,不同的是,
我帶著有你的美好回憶、你的教誨、你的優質 一一地走下去,
期待下一次 與你的相遇會讓你引我為傲。



你的未來,你想好了嗎?


❥♒ maymaybeby.blogspot.my ♔ ░ ♥
Appreciate, Stay Blessed.
珍惜,感恩。


Sincerely,
May.
媄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